站長推薦 贊助廣告

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

gem上太空

gem上太空

鄧紫棋獲邀上太空 成首位升空港歌手


憑《我是歌手2》而爆紅的歌手鄧紫棋(G.E.M.)可謂愈唱愈紅,最近更有望「唱到上太空」,成為首位升空的香港歌手,與此同時,多得《歌手2》的帶挈,鄧紫棋的商演身價亦如火箭般飆升至約63萬港元一場,成為炙手可熱的「巨肺」!

「小巨肺」鄧紫棋日昨在微博自爆即將衝出地球,與經理人張丹齊齊上太空,她在微博表示:「我真不是被盜帳!我偉大的經理人告訴我有媒體邀請我和他上太空!這是要逆天啊!完全不用考慮,趕緊答應!我一定要!!!(這消息我忍不住,太興奮啦,哈哈哈!)」

此外,早前到美國奧蘭多NASA太空訓練營受訓、為即將升空作準備的內地歌手韓庚的經理人,問到韓庚的升空事宜籌備如何?他說:「隨時準備出發,其實最緊要是感受。(想同鄧紫棋一齊升空?)這個就不能代答了。」

與火辣視訊美女主播聊天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