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推薦 贊助廣告

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

金正恩同性戀

金正恩同性戀

金正恩被金正日誤會係同性戀


現年66歲曾長期擔任北韓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御廚的藤本健二,大談與現時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相處的歲月。

藤本說:「我在宮內其實有兩項工作。對金正日來說,我是他的壽司主廚。對金正恩來說,我就要和他玩,像保姆一樣。我會說,我是他年幼時最親近的人。」

他指金正恩7歲已經得到一輛平治汽車,並由專人改裝及指導駕駛。14歲便開始抽煙、愛飲伏特加酒,又會坐遊艇去玩樂。15歲到瑞士留學,不過同學指金正恩大部份時間都留在籃球場和滑雪場,無心學習,所以到18歲在沒取得任何學歷的情況下,返國入讀金日成軍士綜合大學。藤本健二又指金正恩對女性害羞,所以一直沒有女友,金正日曾懷疑兒子是同性戀。直至金正恩向他說,看到一名在宮中跳舞的女子胸部很大金正日才放心,那該人女子就是金正恩現任妻子李雪主。

藤本健二在2001年借機離開北韓定居日本,金正日視他為叛徒,更派殺手到日本追殺他。直到2012年,藤本健二被一名北韓特工找到,他以為必死無疑,但誰知金正恩竟請他到北韓,並設盛宴款待感謝藤本健二過去與他為伴。

不過藤本健二依然表示不敢回北韓探望妻兒,因為金正恩處決張成澤一事令他感到非常害怕。他猜測,金正恩處決張成澤的原因是,張成澤經常負責招募年輕女子為金正日提供服務,令金正恩深感厭惡。

與火辣視訊美女主播聊天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