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推薦 贊助廣告

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容祖兒聲帶爆血管

容祖兒聲帶爆血管


容祖兒聲音沙啞出席《第十二屆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》頒獎禮,並勇奪四個半獎項。對于譚咏麟指她聲沙是因勞損過度,容祖兒透露看過醫生,是聲帶爆血管,更長了息肉,醫生勒令她休息三個月。

容祖兒說:“之前英皇春茗第二天去看醫生,醫生說不要緊,語言治療就行,不過檢查完內窺鏡,原來整條聲帶爆了血管,還說情況比以前還差。(有沒有哭?)那一刻呆了,都不知道怎麼會這樣,說一定要休息三個月,等那粒息肉慢慢消失。(做手術割了它?)割會影響聲音,現在還可以收,(息肉)沒硬。我當然不想割啦,做手術始終有危險。”

問到接下來的三個月能否真正休息?容祖兒說:“我有個伍樂城演唱會,現在都迷茫和掙扎,我又好想做,伍樂城在我出道時寫了好多歌給我,自己真的不想臨陣脫逃。(有沒有賺錢的演出?)有。(推了沒?)能推的已經推了,有的沒得推就要硬頂上,還沒接新的。無謂辛苦自己,又不想假唱,有的(工作)定了就沒辦法,現在有事可能要去假唱,我現在好亂。”

容祖兒透露現在有吃西藥及類固醇,她苦笑說:“整肚子都是類固醇。”她又指以後要更注意休息。問到何時全面休息?容祖兒說:“其實不會完全不出來,怎麼都要見大家,最多不錄音,不做歌唱表演,我不見大家會發霉,好悶的。” 

與火辣視訊美女主播聊天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